51刻钟

纯情女高

无题小短文,文笔不好见谅

  是周末的阳光,是沙沙作响的绿叶,是安宥真和张元英,是两个人的草地。

  张元英喜欢跟安宥真走过的所有地方。

  张元英躺在草地上,看着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;听着大自然柔和的寒暄以及身旁人哼着的快乐的曲调。

  

  美,实在是美,有她参与的每分每秒,都美到了极点。

  

  思绪已经飘到九霄云外,当然注意不到身旁的曲调已经戛然而止,取而代之则是凑过来的安宥真,眼前突然出现一张笑嘻嘻的脸,张元英被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地“噌”一下起来。眼前的笑颜不见了,张元英回过神来,感觉额头生疼,同时也听见身边人的一阵“哀嚎”。    呀,撞到额头了!

  “欧尼!真的不好意思!我。。我刚分心了,一个没注意就。。。”张元英赶快道歉,可没说完的话被安宥真的举动硬是压了下去。安宥真凑近,轻揉着张元英的额头:“我们元英,撞疼了吧,以后小心点,做什么事都毛毛躁躁的,傻瓜元英!”

  张元英突然感觉自己宕机了,好像被施了一个小咒语,不能动弹,慢慢陷入魔法师的小陷阱。

  安宥真好像还不满意,又用自己的额头贴着张元英的额头,蹭了蹭:“欧尼也好痛喔,只有元英被安慰了怎么行呢?用元英的额头暖暖欧尼吧...”

  张元英感觉自己已经彻底陷入魔法师的陷阱里了,这个咒语好像没有解药。张元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,安宥真捧起她的脸,看见眼前的一只红脸兔子,惊呼:“呀!元英,是发烧了吗?”平时这么精明的兔子,居然害羞了。张元英硬是挤出来一句话:“欧尼!我没有发烧,只是...只是天气太热了。。。”这么精明的兔子也有失策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谎话,张元英讲了谎话,张元英对喜欢的人撒谎了。

  那安宥真呢?会遵从自己的心吗?

  安宥真是喜欢张元英的,比张元英喜欢安宥真更喜欢张元英。她也喜欢跟张元英走过的每个地方,看见草地上盯着天空的小兔子,还是害羞地靠过去开玩笑,结果却被小兔子撞疼了额头。毕竟是大一岁的欧尼,还是先去安慰了宕机的小兔子,

  “这孩子,被撞傻了吗?怎么一动不动关机了似的?”

  安宥真想到了一石二鸟的办法,于是踩着心跳捧起她的脸,蹭蹭她的额头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西,好想亲亲她啊,真的好可爱啊!”    可安宥真也是胆小鬼,最终还是将额头从张元英额头上移开,却意外发现了一只红脸兔。

  

  张元英说是自己热了,安宥真便又拉着她从草地上起来,往不远处的甜品店走。“去吃黑糖冰淇淋吧。”

  安宥真对张元英的好,张元英怎么抵挡得住,可是在张元英看来,是对妹妹的好吧,对其他妹妹也是这么好吧。张元英又陷入了无底洞的沉思。

  安宥真端着两份黑糖冰淇淋,向坐在沙发上看窗外的人走去。冰淇淋端上桌,那人也没有反应过来,实在控制不住,她偷偷拿手机出来拍了她一张照片,张元英对着玻璃窗笑,傻傻的,呆呆的,在笑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不过满足了自己的私心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这才开始唤了一声元英。张元英早从玻璃里安宥真的影子看见了她笑着拍自己的模样,便情不自禁也露出笑容。

    “欧尼,刚刚是在拍我吧。”张元英抛出了一句话,让安宥真免不了一丝惊慌,精明的小兔子怎么会错过这么好一个捉弄欧尼的机会,于是再问了一句:“是吗?原来欧尼真的在拍我呢,我有这么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好看,当然好看,安宥真觉得张元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,我在拍元英后面的书柜呢,复古风的,我喜欢” 安宥真果然,装的很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安宥真也说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,欧尼的手机!给我看看!”张元英才不善罢甘休,明明安宥真就是在拍自己,绝对不会错。便从这边沙发跑去安宥真那边,在沙发上跟安宥真开始了手机争夺战,事实上已经整个人趴在安宥真身上去了,还是抢不到手机。突然觉得自己的腰被搂住了,这才低下头,看了看那只大型犬得意的笑。张元英感觉到自己的脸又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啊西,真的忍不住了,真的好想亲她一下,安宥真真的好想亲张元英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安宥真的另一只手把手机扣在桌上,过来抚摸上了张元英的发丝,眼前的张元英脸比在草地上的时候还红,空调开的这么低,总不可能是热了吧。安宥真最终听从了自己的心,将张元英的头往下按了点,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张元英的额头上,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张元英只感觉头脑很热,从安宥真身上起身,没头没脑问了一句:“欧尼。。。刚刚是在干什么?!”

  安宥真笑了笑,既然目的已经达到,于是轻松回了一句:“亲亲元英啊.”张元英看着安宥真这欠揍的模样,要不是这是自己喜欢的人,早就一拳上去了。

  “张元英,我喜欢你”安宥真也坐了起来,双眼直勾勾盯着张元英,认真的样子活像一只大型犬。张元英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安宥真凑到张元英耳边“元英,我说,安宥真喜欢张元英啊~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可好,张元英的耳朵也红了,吞吞吐吐冒出来一句话“欧尼,对其他妹妹也是这样吗?我承认,我喜欢你,可是欧尼不能因为元英喜欢你就这样开玩笑哦...”安宥真觉得张元英简直是可爱极了,于是舀了一勺冰淇淋

  “那我们元英没同意,就不能用情侣间的方式来堵住元英的嘴了,来,吃口冰淇淋,堵住这张吃醋的小朋友的嘴。”张元英还是将冰淇淋吃了进去,可是又不满意地皱皱眉:“才没吃醋呢,不过我同意了!同意了还不行么”于是安宥真放心地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安宥真亲到元英了,亲到元英的嘴唇了,安宥真的愿望实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说,元英啊,可以永远相信安宥真的,她不会对其他妹妹这么好,而且她也只有张元英一个妹妹,只有张元英,她最喜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安宥真还会带张元英去更多的地方,因为她们喜欢和对方走过的所有地方;张元英中的魔咒找不到解药了,那就不要找了,张元英陷入安宥真的陷阱里,是完美无缺的。安宥真和张元英都听从了自己的心,安宥真和张元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